绵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17     信息来源:四川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近日,绵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这是绵阳市本轮机构改革后首家挂牌机构。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绵阳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绵阳市委决定:组建中共绵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促进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实施国民经济动员与装备动员的职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协调地方交通战备的职责整合,组建中共绵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为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
 
  据悉,新成立的绵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由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绵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任主任,李建国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办公地设在绵阳市九洲大道268号。
 
  根据中共绵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组建工作时间表》安排,2019年1月15日前,完成机构挂牌。1月25日前,完成职能划转、人员到位。2月15日前,编制完成《三定方案》并报送。3月10日前,全面完成机构组建工作。(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