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锐发布第二代“愿景”喷气机


 
发布时间:2019-01-17     信息来源:中国航空报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西锐公司发布了第二代“愿景”喷气机。
 
 
 
  第二代“愿景”喷气机的机舱围绕同类中最大的机舱设计,独特的碳纤维机身创造了宽敞的空间, 更有意想不到的头部和肩部空间, 精心设计的降噪将为飞行带来更舒适的体验。纯手工打造的高级座椅、全景窗机舱设计等,为每个人提供了一种沉浸式的体验。客舱内设有USB电源端口、110V电源插头、杯托和储物袋,后部空气控制系统可供乘客在整个飞行过程中自行调节。娱乐系统可以轻松连接到个人设备, 从而创造一个高效的工作空间或轻松的观影体验。每个客舱座椅都是模块化的,很容易拆卸,提供28种可能的座椅配置方案,增加了客舱的多功能性。独特的客舱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一个倾斜的入口, 以方便进出。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座椅可向后滑动4英尺,以便于装载, 并能够在乘客入座后直接从驾驶员座椅处关闭舱门。Cargo X-Trend扩展了行李舱,为滑雪板、高尔夫球杆或其他大型物品腾出空间。
 
 
 
  第二代“愿景”喷气机将飞行高度扩展到31000英尺,将航程增加到超过1200海里或者在800海里的航程中携带额外的125磅行李。由于降低了垂直分离的最小能力,“愿景”喷气机可有效导航更高的飞行高度。安装佳明公司的PerspectiveTouch+飞行控制面板, 通过更快的硬件首次引入飞行甲板体验,为将来的升级增加了可能性。此外,智能电池确保提高冷启动能力和简化电气系统。自动油门为飞机带来了更丰富的功能,包括允许对整个飞行概况进行编程,如爬升和下降,就像在车中使用巡航控制一样,自动油门控制飞机的速度只需按一个按钮, 可以在繁忙的终端环境中导航。同时, 飞机可在行进时使用地面观察,预测未知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