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型环保燃油(重油)制造设备项目的高效70天


 
发布时间:2019-01-21     信息来源:北京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
 
    这不是一篇宣传报道,也不是有关人与事的赞扬,这是体现一个企业诚信和团队精神的真实案例。这是点与点的完美连接,长高公司重油项目团队的拼搏让“重油”项目成为行业标杆!
    对于长高公司来说,“重油”是一个新兴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周期的压缩,客户的多次需求变动,面对重重困难,各种考验,项目团队做到了攻坚克难,确保了项目如期交付。好的团队不以部门为划分,虽各司其职,但目标一致。军品部牵头带领,设计、自动化、保障、生产各环节相互协调,一起前进。在这高效的70天里,撸起袖子加油干!
    从设计部、自动化与信息技术事业部的国庆佳节的加班绘图,生产保障部的严选采购,到生产制造部的24小时倒班生产。最为突出的是采购物资的如期到货和外协罐体的及时交付;最为感动的是为了生产的顺利进行,设计部张玉玲生病坚持到涿鹿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最为辛苦的是我们的车间工人师傅们,环境艰苦,从钳工的12小时双班轮换到焊工的16小时连续做工,还有车间主任魏永存生产中每天24小时的连续坐镇,干脆住在了现场。最终我们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顺利完工。
“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更是我们向明天做出的承诺。70天,“诚信,团结,拼搏”!我们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