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召开院领导调整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8-08- 15    信息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
 
    8月13日上午,三院召开院领导调整宣布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辛大广,三院院领导、助理级高级管理人员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三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史新兴主持。
 
   
    会上,辛大广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三院院领导任免职的文件:聘任丁旭昶同志为三院副院长,免去郑辛同志的三院副院长职务(调任集团公司总部科技与质量部部长)。辛大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三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根据三院发展需要,经过综合考虑做出的决定,对郑辛同志在三院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丁旭昶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郑辛、丁旭昶依次表态发言,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感谢集团公司党组的信任,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锐意进取,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三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发言,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同时对郑辛、丁旭昶二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三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完成好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推动三院高质量发展。(文/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