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〇二所与中天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1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2月25日,七〇二所与中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七〇二所何春荣所长、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出席仪式并致辞,七〇二所叶聪副所长、中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谢书鸿代表双方签字,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薛济萍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七〇二所有关实验室和展厅。座谈会上,何春荣所长对薛济萍董事长一行到访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天科技集团是中国电子信息和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重点科技项目。七〇二所作为骨干军工科研院所,目前在我国深海装备领域已经处于引领地位。海洋是巨大的应用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和工作站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机制,在深海尖端科技转化、海洋产品研发、专业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协同发展等领域密切合作,共同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济萍表示,参观了七〇二所的科研生产设施和蛟龙号等国之重器,感到非常震撼、深受鼓舞。七〇二所具备一流完备的科研试验设施,深海文化积淀深厚。今天双方签约并建立工作站,为携手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平台和机遇,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为下一步科技创新和优质发展提供依托和保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