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春波调研兵装院


来源:中国兵器报 时间:2018-08-17 
 
   7月19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春波到兵器装备研究院调研(以下简称:兵装院)。
 
   董春波深入光电对抗实验室、3D打印技术中心等科研一线,实地了解重点特种装备、3D打印设备等的研制进展、技术水平和具体性能,察看重点技术研发状况和试验验证条件;参观展室,听取兵装院领导班子的汇报,了解兵装院发展历程、当前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发展思路。
 
   董春波肯定了兵装院的工作成绩、战略愿景和具体举措,勉励兵装院牢记战略定位,不负集团公司党组期待,为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做出更大贡献。董春波强调,兵装院一要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统筹推进“发展领先、改革领先、党建领先”,以技术进步推进高质量发展;二要将核心技术的突破作为努力的方向,为集团公司主导产业特别是特种产品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贡献力量;三要强化科研和投资项目的管控,保证项目的质量和进度,防范廉洁风险;四要提高工程化、模拟仿真、电控等方面的专业能力,抓好科研成果的产业化;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高端领军人才。
 
  集团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主任刘刚、特种产品部巡视员兼副主任周莉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