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际春应邀与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努雷舍夫进行会晤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际春一行应邀前往哈萨克斯坦(以下简称哈国)驻华大使馆进行访问。哈国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携哈国使馆政治参赞、商务参赞以及哈国投资国家公司驻中国和东亚国家代表进行了接待。
 
   
   双方首先互致新春问候,随后,陈际春向努雷舍夫详细介绍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在船舶以及包括海陆风电设备、光伏设备等清洁能源设施开发以及制造方面的优势,并强调了中哈两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的前景和现状。陈际春指出,哈国在清洁可再生能源领域具有巨大潜力,并对哈国商务和投资环境表示肯定。
 
 
   努雷舍夫首先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在船舶制造以及重机械制造领域的成绩建树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在转型之初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努雷舍夫表示,目前哈国正积极落实可再生能源的高科技项目,详细介绍了哈国对国外投资者在此领域给予的优惠政策,并就可再生能源产业在哈国国内的拍卖制度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在哈国国内项目遇到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大使表示,哈国大使馆将给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在哈国各项工作中必要的支持,同时邀请该公司代表团今年上半年访问哈萨克斯坦。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宝华及国际工程部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