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到时代导航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陕西航天时代导航设备有限公司
 
   近期,由宝鸡市科协、市工信局和渭滨区政府组织的“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拉开序幕。昨日,由宝鸡市市委副书记尹清辽带队,会同陕西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田世坡、西交大教授、自动控制研究所所长、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曹建福教授等一行30余人组成的院士专家队伍,莅临公司开展调研。
 
   会上,市政府有关领导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核技术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十多名专家共同观看了厂情片,听取了总经理刘选春关于公司传感器领域相关产品的介绍,并开展了讨论及学术交流。
 
   期间,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发言,对公司传感器领域、智能制造领域、军民融合领域、轨道交通领域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与公司进一步达成校企深入合作意向。
 
   最后,市委副书记尹清辽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打造宝鸡市“传感器之都”战略布局,希望公司进一步深化与专业院校、专家团队的合作,发挥出宝鸡市装备业的高端制造水平,积极引进项目,为公司和地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