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导航举行宝鸡航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搬迁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陕西航天时代导航设备有限公司
 
   宝鸡航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于2014年11月28日正式启动,在国防科工局、集团公司和九院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历时四年,已经初步建成,具备使用条件。
 
   为共同见证企业发展的重要历程,2019年3月17日,公司举行了宝鸡航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搬迁启动仪式,标志着企业产业布局调整进入实质性阶段,这是实现公司“攀精密集成技术高峰 铸航天高端产业基地”宏伟蓝图的标志性事件!
 
   仪式上,总经理刘选春发出搬迁令。宣布公司自今日起正式启动搬迁工作,将整体能力调迁至宝鸡航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并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务必精心组织,务必认真落实,尽快在新区恢复和提升科研生产能力,为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实现和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贾礼平主持仪式。指出此次乔迁,是企业扬帆启航的新平台,是做大做强的全新起跑线,号召大家坚持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发展,以奋斗成就航天强国的使命,用实干托起三次创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