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首日销售1万余台!宝鸡压力传感器产品走俏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信息来源:陕西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4月9日,在2019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由宝鸡市工信局、渭滨区政府组织,首次组团参加此次博览会的12户宝鸡压力传器企业产品一经亮相,便倍受俄罗斯、埃及、北京等国内外客商的关注,获得意外惊喜。博览会首日,宝鸡传感器产品百世得销售5000台,兴宇腾5700台,恒瑞3000台,共签约订单1万余台,销售金额达1500万元,其中渭滨区姜谭工业园与北京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宝鸡是历史传感器之乡,传感器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良好,中国第一个传感器专业研究所就在宝鸡。1977年5月在这里正式鉴定了中国第一个商品化压阻压力传感器系列CYG2-6。 近年来,宝鸡不断追踪国际传感器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先后研制开发出多种具有特色、适合国情的传感器系列产品,其规格品种齐全,性能稳定,质量可靠而着称于国内,为新中国做出了卓越贡献。宝鸡是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随着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宝鸡从内陆城市走向了对外开放的前沿一线,为充分发挥传感器科技优势, 宝鸡今年将着力打造中国传感器之都,加快推动传感器产业迈向高端。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这一主题,开设了数字家庭、智慧城市、新型显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车联网、物联网、集成电路等八大主题展区,以及25个专业展区,集中展示信息技术领域创新发展成果,展现最新的智能化发展趋势。
 
 
 
宝鸡是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随着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宝鸡从内陆城市走向了对外开放的前沿一线,为充分发挥传感器科技优势,宝鸡今年将着力打造中国传感器之都,加快推动传感器产业迈向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