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祖德一行来访铂力特


 
发布时间:2019-04-10     信息来源:陕西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2019年4月9日,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祖德,国家统计局工业统计司副司长张卫华,国家统计局工业统计司处长何平一行来访铂力特参观调研,陕西省、西安市、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铂力特董事长兼总经理薛蕾、副总经理梁可晶陪同接待。
 
 
鲜祖德一行参观铂力特企业展厅
 
鲜祖德一行先后到铂力特企业展厅和金属增材制造车间参观,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技术优势、科研成果、市场应用、工艺技术、生产流程等,对铂力特金属3D打印技术在航空、航天、医疗、教育、电子、汽车、能源等高精尖科研及工业领域的应用予以肯定。
 
 
 
先于市场、精于技术。自2011年公司成立以来,铂力特金属3D打印技术就以“大、优、特、精”的特点在多个应用行业大放异彩,并与国内外多家企业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速推进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能源动力、工业模具、医疗、文创等领域的产业化应用。铂力特将继续深耕应用,让设计更自由,让制造更简单,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更新更好的制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