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1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来源:陕西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秦昊)陕西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4月10日召开,听取全省民航发展重点工作进展、相关扶持激励政策等情况汇报,研究推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建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并讲话,副省长赵刚讲话。
 
 
 
   梁桂说,加快全省民航事业发展是构建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开放格局,夯实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推进我省“三个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工作劲头不减,大胆谋划布局,创新工作方法,统筹处理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征地拆迁费用和场外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要落实落地各项政策措施,同时进一步压缩国际旅客通关时间,为全省民航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据了解,在客运方面,今年二、三季度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开通直飞开罗、迪拜、科伦坡、布达佩斯等城市的国际航线,力争完成全年开通18条国际航线的计划。货运方面,5月上旬将开通首尔经停西安至河内的定期货运航班,这将是我省利用第五航权开通的首条货运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