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出席成都首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信息来源:汽车产业处
 
    4月22日上午,成都首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大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开启了中国西部氢能产业发展的历史性起点。四川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出席大会并致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黄灵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是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指导下,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市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协办,势银、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还有国家有关部委、四川省级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市州人民政府,行业专家院士,海内外重点企业及各界人士。开幕式上,正式签署了一批地方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推动氢能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还举行了绿色氢都建设启动仪式。这场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盛宴”,凝聚了氢能及燃料电池行业创新前沿力量,将极大地促进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实现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