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亮相第三届墨西哥航空展


 
[ 发布时间:2019-05-06 ]   [ 信息来源: 中国航空报 ]  
 
  当地时间4月24日,第三届墨西哥航空展(FAMEX-2019) 在墨西哥城东北的圣塔露西亚空军基地开幕。中航技代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参展,中航技重点展出了无人机和教练机产品,包括“翼龙”系列无人机、“鹞鹰”Ⅰ无人机、L15B轻型战斗教练机、K8基础教练机、以及AC312E多用途直升机。其中,首次参展的“翼龙”Ⅰ和“鹞鹰”Ⅰ的1:1静展模型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和问询,L15飞行模拟器也吸引了多国飞行员排起长龙体验其优越的飞行性能。
 
 
  通过此次参展,中航技向墨西哥和其他拉美国家全方位展示了中国航空工业的实力,增进了拉美地区国家对我国航空产品的了解和认知,加强了与拉美军方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两年一次的墨西哥航展已经成为拉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航空展览盛会之一。本届航展共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505家航空界展商参展,参展规模相比上届又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