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集团与保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发布时间:2019-05-10 ]   [ 信息来源: 中国船舶报 ] 
 
  近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新机遇,推动互利合作,形成市场和资源的有效对接,履行好央企责任,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和海洋强国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过不断探索合作新疆域,培育新的合作增长点,中船集团和保利集团将携手推动彼此关系与合作向前发展。
 
 
  根据协议,中船集团与保利集团将视对方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围绕军品出口业务、国际化发展、资本运作、土地综合开发、邮轮产业等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际贸易、文化艺术经营、民用爆炸等板块业务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我国舰船主题公园开发建设,在人文交流合作中让友谊“升温”,让精诚合作焕发出新的活力和光彩,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