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06- 03    信息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
 
5月28日至6月1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石泉出席开幕式,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大会论坛。
 
会议期间,以“‘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智能产业论坛举行,论坛聚焦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发展。会上,航天科工作题为《适应、把握、引领“智能+”,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的报告。
 
报告指出,航天科工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适应并把握智能经济时代发展特征,本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积极拓展“智能+”,努力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好中央企业的骨干引领作用。
 
报告指出,航天科工积极、主动地适应、把握、引领“智能+”,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航天科工协同“智”“云”,以新一代网络信息系统核心架构服务智能经济发展;以“智”图“治”,以先进的智慧产业服务智慧社会建设;以“智”提“质”,以中国特色工业互联网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