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强到航天汽车所属云南航天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 13    信息来源: 航天汽车
 
 
  6月11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徐强到航天汽车所属云南航天调研。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航天汽车、云南航天领导陪同调研。
 
 
  徐强一行实地考察了云南航天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产品的科研生产情况,听取了云南航天基本概况、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及落实、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徐强指出,航天汽车、云南航天目前经营遇到困难,但围绕后勤保障装备转型升级的方向是正确的,后续一定要高站位,着眼长远,加强与集团公司内部单位联动,力争成为产业链的牵引和龙头单位,抓住产业链的关键、重点环节进行市场竞争。他强调,航天汽车和云南航天要牢记使命,守住初心,守住主业,推动军品产业发展;同时要分别找准在集团公司产业链中的定位,形成较好的利润结构。
 
  对于后续工作,徐强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敢于与不良思想和行为作斗争;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不能脱离群众,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四是领导干部要担当负责,带头干事创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文/陈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