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党组实行“三单管理” 确保主题教育立行立改措施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9-07- 02    信息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按照党中央部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通过全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问题,对照中央巡视、审计等指出的问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基层减负、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等7方面,航天科工党组共梳理出30个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
 
针对梳理的问题,航天科工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83条立行立改措施,明确整改落实的“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在8月中旬主题教育期间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文/组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