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印发2019年省级军转民专项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 发布时间:2018-08-24 ]   [ 信息来源: 陕西省国防科工办 ]  
 
  为充分发挥省级军转民专项扶持资金的引导支持作用,推进陕西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根据《陕西省省级军转民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近日,陕西省国防科工办、省财政厅联合印发《2019年陕西省省级军转民专项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据了解,专项扶持资金支持方向和重点领域是民用航空产业、民用航天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和特种化工产业。支持范围包括军转民高新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军民融合产业化项目、军民融合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项目、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局省、央地战略合作协议中的重点项目和“央企进陕”项目、省内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实施的重点项目、民口单位承担的军品配套科研项目和军贸出口生产任务项目。专项资金的安排采取补助、贷款贴息、股权投入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