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 军民融合行业赛鹿泉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24     信息来源:环球网 
 
    8月2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行业赛开幕式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河北省科技厅、鹿泉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晋级军民融合行业赛参赛选手、众创空间和创投机构负责人、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会上,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工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评审规则、流程及扶持政策,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鹿泉区“双创政策”发布会、参观鹿泉创新中心军民融合优秀项目、军民融合产业聚集发展与实践论坛、创业集训营、模拟路演等多项活动。    
    据了解,此次军民融合行业赛作为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单独赛区首次举办,赛事分两个轮次,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进行,经大赛初赛脱颖而出的36个军民融合项目将角逐军民融合行业赛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