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瑛到航天网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信息来源: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
 
   6月2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国瑛一行到航天网信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科质部、科信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二院领导及院本部相关部门领导,航天网信领导以及骨干人员参加调研。
 
 
   陈国瑛听取了航天网信负责人关于国家治理智能协同云专项工作和航天网信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航天网信对公司2020年来整体工作、产业布局、重点领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航天网信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陈国瑛充分肯定了航天网信的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航天网信经历了从0到1的过程,现在正处在从1到N的快速发展阶段,二院有眼光、有思路,对网信产业发展推动有力,航天网信未来产业布局宏大,令人鼓舞,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陈国瑛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事业、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的指示要求和两会精神,将学习领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做好“三融入”,助力国家重大战略举措落地,履行央企使命担当,深入做好国家治理能力体系现代化论证,充分发挥政法智能化国家创新中心作用,找准信创产业切入点,聚焦国防建设和国家新基建重大产业发展机遇,赶上战略发展风口,借势而起;三是紧扣“三创新”,着力打造总体信息技术架构理念、网间网、智能化等差异核心优势,大力开展商业模式创新,运用收并购、头部企业合作等模式,抢滩登陆,实现快速良性发展;四是大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展十四五产业布局,做好生态打造,高度关注资质获取工作,赢得敲门砖。陈国瑛要求,要加强战略部署快速落地,用大决心、大举措,拼搏奋进,拿下大市场,取得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