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文辉到北斗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4  信息来源:兵器工业
 
    7月29日,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文辉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斗应用研究院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接待了陈文辉,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文辉先后参观了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国家综合数据处理中心、中央企业北斗产业发展成果展,并与有关技术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他对央企北斗产业协同发展平台上相关单位展出的北斗芯片、板卡、模组、终端等硬件装备的技术性能和应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华进一步阐述了北斗产业在国家的战略地位和市场前景,邀请社保基金向兵器主导的北斗产业基金和军民融合基金出资,共同努力打造国家级北斗产业基金。
  陈文辉对集团公司安排的参观调研表示感谢,并强调社保基金理事会高度重视与兵器工业集团的战略合作。北斗产业作为国家战略和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战略新兴产业,下一步社保基金将积极投资相关领域,抓紧开展与兵器工业集团的业务合作,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围绕基金出资开展各项工作。(北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