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咬紧目标开拓市场


 
[ 发布时间:2020-10-16 ]  [ 信息来源: 东北工业集团、一机集团、北奔重汽、凌云集团 ]  
  东北工业集团蓬翔公司首批16台矿用车发往广西
 
 
  近日,东北工业集团蓬翔公司生产的16台PX95MTYQ矿用车整装列队驶向2000公里之外的广西,交付客户。
 
 
 
 
  今年7月初,面对疫情影响,蓬翔公司抓住机遇,深耕云南、贵州、四川以及广西市场。经过不懈努力,与广西客户签订40台PX95MTYQ矿用车订单。此订单是蓬翔公司在广西市场的首批批量订单,对蓬翔公司的矿用车品牌在广西及西南市场的进一步提升有着重要意义。蓬翔公司积极进行矿用车备货工作,按时完成首批16台矿用车的交付,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一机集团多款产品按时交付
 
 
  履带式装甲运兵车完成验收发往用户
 
 
  一机集团五分公司5台套履带式装甲运兵车在成功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验收后,启程发往用户。
 
 
 
 
  五分公司围绕打造中国一流应急救援装备研发制造基地,紧跟应急救援装备产业发展方向和用户需求,从森林灭火抢险救援、城市消防救援、后勤保障装备三大领域着手,积极推动新产品研发设计,同步按照应急救援体系化论证思路,重新制定特种车辆产品单项冠军路线图和产品核心技术路线图,对森林运兵车、消防车、备餐车、指挥车等车型进行持续改进,拓宽应急装备市场占有率。
 
 
  推土机产品出口海外
 
 
  一机徐工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推土机产品出口非洲发车仪式,此批装备主要用于非洲相关矿石开采项目建设。
 
 
 
 
  一机徐工公司深入分析新形势下推土机行业发展趋势和竞争态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优势,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用户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取差异化营销策略和互联网新型营销方式,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全力开拓海外市场,最终成功签订销售大单。后续,一机徐工公司将以此次推土机履约发车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深度挖掘用户产品需求,不断把相关业务做强做大。
 
 
  北奔重汽国六天然气牵引车交付50台签单78台
 
 
  近日,北奔重汽在山西长治举办北奔国六天然气牵引车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50台天然气牵引车交付客户,现场签约78台订单。
 
 
 
 
  长治是山西重要的物流运输市场,北奔国六天然气牵引车成功进驻长治市场是北奔开发、细耕晋南市场的重点战略布局。发布会上,北奔重汽重点介绍了北奔重卡系列产品,并邀请客户进行试乘试驾。近段时间,北奔天然气牵引车凭借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方面优势,短时间内在山西多地取得销售突破。
 
 
  凌云集团北京凌云东园江苏分公司再获新业务
 
 
  近日,凌云集团北京凌云东园江苏分公司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热成型产品定点。
 
 
 
 
  面对疫情冲击和行业下行挑战,凌云东园江苏分公司竭尽全力拼市场、抢订单,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方案各项措施,积极围绕苏北区域市场,从产品结构调整入手,认准提升单车配套额、提升市场份额这一目标,谨慎研判、主动出击,先后获得有关车型电池盒支架、保险杠等新类型产品。近年来,公司成功进入防撞板和热成型采购体系,进一步扩大配套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