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集团与芬坎蒂尼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8-08-30 ]   [ 信息来源: 中船集团 ]  
 
  8月28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意大利芬坎蒂尼集团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芬坎蒂尼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造船集团,在大型邮轮设计、建造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近年来,中船集团与芬坎蒂尼集团在邮轮产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中船集团董事长雷凡培表示,双方以此次备忘录的签署为新起点,未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加快推进大型邮轮工程,并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形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中意企业合作的典范,共同为深化中意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坎蒂尼集团首席执行官Giuseppe Bono表示,芬坎蒂尼集团十分重视与中船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加快推进大型邮轮的设计建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