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强军首责 服务国家战略 集团公司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31  信息来源:兵器工业
 
  2018年7月3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这是集团公司发布的第九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聚焦核心责任,以《砥砺奋进的兵器工业》开篇,通过心系和平、共创价值、致力和谐、践行绿色四大责任议题,全面阐述2017年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会责任管理及社会责任实践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报告》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视野全面描述集团公司在诚信经营、服务国家战略、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员工成长、打好脱贫攻坚战及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的履责亮点,运用文字表述、案例说明、数据对比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集团公司社会责任成果。
  《报告》首次以社科院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指南基础框架(CASS-CSR4.0)》为编写基础,同时对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编制质量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报告》再次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评级”,这是《集团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连续七年荣获五星评级,也是军工集团唯一连续七年获得五星评级的报告,标志着集团公司社会责任报告编制继续保持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