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航空事业,重视产业发展——副省长吴晓军在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4     信息来源:江西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9月2日上午,副省长吴晓军率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南昌高新区,调研中国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艳陪同调研。
当天,吴晓军一行来到适航审定中心,实地了解适航审定中心筹建情况以及发展方向,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吴晓军在听取汇报后强调,适航审定中心是整个航空产业的核心,要全面完成组建工作,形成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适航管理模式,逐步开展适航审查工作;要全面提升适航审定人员业务能力,加强人员培训和内部技术交流,建立科研激励机制,推动全员科研攻关;全面提升服务江西航空产业的能力,积极引导和培育一批新兴企业,在江西招大引强、国际合作方面提供更多的服务,带动更多的航空研制和制造业在江西落地。同时,要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突出、梯队合理的专职、专业、专家队伍,形成江西审定中心品牌效应,逐步达到“世界一流的适航审定体系,世界一流的适航审定能力,世界一流的适航审定队伍”的长期目标,促进江西省航空制造业持续发展。
当天,吴晓军还察看了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美晨通讯有限公司、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未来科技城欧菲项目。
在未来科技城欧菲项目建设现场,吴晓军指出,高新区要围绕创新发展、产业升级、产业聚集,把创新平台搭建好,做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产业链合作联盟搭建、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将高新区打造成江西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