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伟率团到河北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0     信息来源:河北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8月28日至29日,在陕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副主任王伟同志带领下,由省国防工办、陕西北方动力公司、西安航天动力机械公司、西飞公司等有关驻陕军工企业组成的参观考察团一行8人,在河北进行了考察和交流对接活动,河北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范溢河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考察团一行对河北立中集团旗下位于保定市的立中有色金属、立中车轮、四通新材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就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推动冀陕两地国防科技工业相互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团对河北立中集团生产经营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两地企业介绍了各自科研生产和经营情况,展示了各自优势产品和技术,充分交流了在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接了需求,加深了了解,提出了发展合作的愿景,为加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