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到航天建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 10    信息来源: 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9月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林青一行到航天建设调研。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领导等陪同调研。航天建设相关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青听取了航天建设截至8月底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航天建设针对国资委监事会集中重点检查的整改工作情况。
 
 
 
    林青对航天建设整体发展态势表示了肯定,提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落实党组的部署,紧抓战略机会,稳中求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监督和纪律挺在前面,规范经营生产。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对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鼓励干部员工干事创业;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夯实基础建设,结合航天建设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特别要加大对所属单位执纪审查工作的监督、指导和通报力度,为航天建设的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对于林青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航天建设表示:一定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坚持学习,在实践中学懂弄通做实,筑牢信仰之城,确保不跑偏,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工作,不断转变发展方式,提质增效,把各项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保证发展可持续性,依法经营,依规治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教育警戒,保证良性发展,一边抓发展,一边抓规范,一边夯实基础,风清气正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