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洲实科技: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9-25     信息来源:四川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9月15日,在邻水县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区内,四川洲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
 
  “入驻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区,为我们企业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劲动力。”该公司总经理封功伟介绍说,其公司原来位于重庆,主要生产车用橡胶、塑料制品等产品。随着企业发展,原有的厂房规模及产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要。
 
  2016年,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四川洲实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落户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区。不到两年时间里,该企业不仅完成了厂房、办公楼等设施建设,还顺利投产3条生产线。“目前,我们正在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由汽车零部件生产向军民融合产业转变。”封功伟说。
 
  为何选择落户邻水县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区?封功伟给出答案:从园区出发,车辆10分钟内就可上达渝高速公路;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红利丰厚、营商环境优质。“项目签约、入驻、投产等手续都由园区管委会代办,服务如此贴心,更坚定了我们的选择。”封功伟透露,公司已将发展重心转向军民融合领域。目前,新产品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下一步将投入1亿元添置生产设备,为产品量产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