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川商力量,助推四川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7     信息来源:四川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凝聚川商力量、助推四川发展。近日,“月映天府 举杯共享”2018全球川商中秋联谊会暨川商总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川商总会自成立以来,秉承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理念,最大限度地凝练川商力量,整合川商资源,弘扬川商精神,创响川商品牌,团结和领导海内外川商返乡发展共享四川机遇,引导和推动在川发展的“新川商”更加积极的投入四川建设,为四川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贺鹰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以来,四川、成都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欢迎广大企业家来蓉投资兴业。成都市工商联将继续携手川商总会,开展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助推在蓉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
 
 
    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介绍了川商总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刘永好表示,川商总会一直致力于团结凝聚川商,引领川商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为打造川商金字招牌不懈努力,奋力塑造新时代川商发展的文化传承和精神坐标。
 
  本次联谊会,正值宏观经济面临不确定性,民营企业面临着困难和挑战。刘永好结合自身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他表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号召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对国家发展的信心、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的中国经济会越来越好,民营经济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