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营销”助力航天军民融合发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所属航天系统公司通过航天云网平台“线上营销”,成功签订多项军民融合项目“大单”,累计金额数亿元。据统计,今年以来,航天系统公司及所属各单位通过航天云网平台“线上营销”累计签订军民融合合同总额超过10亿元,占航天系统公司2018年度军民融合产业新签合同总额近40%。

  据了解,航天云网INDICS+CMSS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是航天科工深入贯彻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及双创政策,依托完整雄厚的航天工业体系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尖端技术优势而建设的,主要面向社会提供智能制造、协同制造、云制造等服务。

  航天科工所属航天系统公司等各级子企业正依托航天云网这个工业互联网平台,不断开展商业模式创新,创新营销渠道,推动航天军民融合产业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施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