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信息来源:陕西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为贯彻陕西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属全办专题教育工作,日前,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担当作为勇气、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是加强政治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工作;把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结合起来,把省委军民融合办“讲政治、勇奋斗、促融合”活动融入进去,推动工作作风根本好转;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展示新时代陕西军民融合人的新作为新气象。(来源:陕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