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调研中航工业直升机所 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21     信息来源:江西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1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锋来到中航工业直升机所调研,现场协调解决该所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进一步提升破解难题、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支持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建设,推动我市航空产业做大做强。副市长刘朝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新荣,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中航工业直升机所所长张剑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锋实地察看了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周边环境和平台拓展项目建设现场,并就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召开办公会议。听取相关汇报后,刘锋指出,中航工业直升机所是中国直升机的摇篮,也是景德镇对外形象的重要名片,在推动国防事业与军民融合发展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倾力支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中航工业直升机所的发展做好政策、配套等各方面服务工作。
 
 刘锋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加快建设航天强国”“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一系列战略,省委、省政府也一直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明确提出要将其打造成为全省的支柱产业,并出台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措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航空产业具备的无穷发展潜力,紧密依托我市“一场一所”科研优势,坚定不移地将航空产业作为全市主导产业来谋划推进;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扛起推进航空产业发展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支持政策,为培育壮大航空产业保驾护航。希望中航工业直升机所继续扎根景德镇,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和高科技产业聚集优势,与景德镇携手同心、共谋发展。
 
 会上,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发展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研究并给出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