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新能源高端锂电铜箔成套设备入选陕西省首批军民融合重点产品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西安航天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近日,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一批入选陕西省军民融合示范企业和重点产品名单,我公司新能源高端锂电铜箔成套设备名列其中。
 
  为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培育扶持一批军民融合典型企业和重点产品,今年9月,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决定按照“科技创新能力强、研发技术水平高、产业带动效果好、人才队伍层次高、示范引领作用大”等标准,在全省范围征集并认定一批军民融合示范企业和重点产品。
 
  依据相关标准要求,公司积极组织申报,向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上报了军民融合重点产品新能源高端锂电铜箔成套设备的相关资质、成果、专利等见证材料。
 
  陕西省此次认定的军民融合重点产品,全省范围仅有5个。公司新能源高端锂电铜箔成套设备入选其中,不仅扩大了企业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对后续赢得政府政策支持,实现产业更好发展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