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信委召开2018年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4     信息来源:贵州省军民结合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贵阳市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2018年8月8日,由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贵阳市乡镇企业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在贵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围绕《军民融合发展的过去和未来》、《民参军之路——政策市场分析及参军途径》等方面内容开展。各区(市、县)工业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及民口配套企业等4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形式,讲解老师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述了我国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历史、当前状况及下步发展方向、取得的成效、产业布局及市场分析、参与途径等知识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议,及时帮助贵阳市“民参军”企业了解系列军民融合产业政策及发展现状,为“民参军”企业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了贵阳市军民融合产业的向前发展。